三爪酱-墙头蹦迪ing

心情不好,跑去看小警察恢复一下san值,结果把能找到的所有试玩实况都撸了好几遍,顺手截了一点图描了两张小警察大头……

个人觉得其实新模型真心的不吃藕,甚至看多了还有点可爱。有时候看着有点怪我觉得大概是打光的关系,毕竟是恐怖游戏嘛,一切色调、光源都是为恐怖氛围服务,人物的颜值反倒是次要的了……

反正不管怎样,小警察都是我的菜啦~

可怜巴巴的小菜鸟,第一天上班就摊上大事儿心里还想着自己是警察要保护生还者什么的……真可爱

看实况时发现重制版的细节丰富得惊人,不光是被咬伤会留下牙印、血迹,下雨会打湿整个角色,丧尸骨骼结构逼真,匕首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里昂的警服还会根据打击丧尸的距离溅上不同程度的血迹,黑暗环境中枪口焰会把周围照得明亮…………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鱼翅炒饭啊喂!!!

最后还想问问有没有同好知道重制版里昂的CV是谁?声音很好听又特别符合角色……听着小警察的各种惊吓碎碎念实在是被萌翻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