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爪喵_海外差旅ING

hi~在下三爪,ACG爱好者,偶尔写文画图挖坑不填,滥情又忠实,只入坑不退坑,欢迎同好们勾搭~~~

本人属清水目,逗逼科,博爱属,倾向无差,喜食玻璃糖。只要是有爱的角色,BGGBBLGL拉郎人外水仙NP,统统萌大奶。

目前的产粮墙头包括:

叛逆的鲁鲁修
APH
Fate系列
KOF系列
DMC系列
生化危机系列
底特律


当然,以上名单保持增长中~

肝不动了,腿个线稿……

不知道有没有像我这样从死亡合集和mad入坑的云玩家_(:з」∠)_

我喜欢康纳酱发自真心 (虽然是个后妈……

对着截图临摹的……画不出康宝的好_(´ཀ`」 ∠)_就稍微加了点装饰……渣渣画手尝试新画法,原来水彩笔才是厚涂mvp我居然才知道……最后越画越草因为实在是肝不动了……精尽人亡.jpg




感觉喜欢底特律的大家都超级喜欢康纳酱!又帅又萌的人设当然功不可没,不过个人觉得他的剧情才是魅力核心吧!同样是主角,康纳的(作死)可能性却远远多于另外两个角色。他既可能站在人类方也可能站在仿生人方,就如同他一直摆弄的那枚硬币一样拥有正反两种可能--而我们,就是那个为他掷硬币的人。


真赞










妈呀为什么我又想挖坑_(:з」∠)_

FGOx底特律 印度骨科向

尝试写段子中……

脑补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出坑?不可能的,废狗这辈子是不可能出坑的……又摸了个印度骨科的稿,来猜猜是什么paro?

最近每天就靠吸底特律和生化危机活着,_(´ཀ`」 ∠)_
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说预告片里有直升机撞大楼的画面,心想我都舔了好几遍了咋不记得有这个???于是又1080p逐帧舔了一下(・ω・)ノ
还真有……在第二个预告片里,有几个快速剪辑的镜头(超难截图
图一是那个倒霉的直升机撞警局的画面,三光侧颜出镜
图二是远景,可以看到飞机残骸,以及隔着警局铁门唠嗑的克妹和里昂
图三也是之前没注意到的,应该是解锁大厅女神雕像机关后出现的暗门
图四是可爱的黑叔叔马文桑,没错,他又掏出了枪………好吧看来结局还是老样子……
目前收获就这些,卡婊啥时候再推新预告啊啊啊!啥时候把demo挂出来啊啊啊啊!我要把浣熊警局舔干净!


心情不好,跑去看小警察恢复一下san值,结果把能找到的所有试玩实况都撸了好几遍,顺手截了一点图描了两张小警察大头……

个人觉得其实新模型真心的不吃藕,甚至看多了还有点可爱。有时候看着有点怪我觉得大概是打光的关系,毕竟是恐怖游戏嘛,一切色调、光源都是为恐怖氛围服务,人物的颜值反倒是次要的了……

反正不管怎样,小警察都是我的菜啦~

可怜巴巴的小菜鸟,第一天上班就摊上大事儿心里还想着自己是警察要保护生还者什么的……真可爱

看实况时发现重制版的细节丰富得惊人,不光是被咬伤会留下牙印、血迹,下雨会打湿整个角色,丧尸骨骼结构逼真,匕首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里昂的警服还会根据打击丧尸的距离溅上不同程度的血迹,黑暗环境中枪口焰会把周围照得明亮…………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鱼翅炒饭啊喂!!!

最后还想问问有没有同好知道重制版里昂的CV是谁?声音很好听又特别符合角色……听着小警察的各种惊吓碎碎念实在是被萌翻了

因为临时在海外,不小心点到p站的链接发现又能看了……我的天……真•汪的一声哭出来(ToT)/~~~

最近因为三次元事务要在阿西家的滨海城市小住上一阵子。这个港口小城人口不多但是很安静很漂亮,似乎也是普爷的老地盘儿?总之实在非常对在下的胃口,于是决定写一点点游记记录一下。有喜欢阿西家的同好欢迎来提问吐槽!

今天先说说伙食吧!

之前好多人吐槽芋兄弟的厨艺就是土豆泥烤肠加啤酒,但是在下感觉耀家娃们总体还是不用太担心伙食问题的(当然重口味党们可能会比较不适应……这里完全是甘党的天堂)
阿西做的蛋糕饼干巧克力都超~好吃(虽然有的甜得过头了……)乳制品和时令水果也都好吃不贵。因为在下是在港口城市所以海鲜制品很常见,大多也算物美价廉(鲱鱼罐头绝赞推荐!!注意!不是斯桑家的那款哈……)
总之,如果你不嗜辣且能接受没有白米饭的日常,这里可以说是伙食不错甚至还有点便宜(前提是不要换算……挣欧元花欧元在这里是吃穿不愁的)

po主是甘党,所以从早到晚活在甜甜圈马芬巧克力饼干和华夫饼之间……目前极度担忧牙齿和体重中……

辛辣的食物目前我还没有见到过(除了酱料什么的)而米在这边有点贵,超市里大概是1kg7欧左右(到现在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当时太激动看花了眼)……我见到的都是小包装的在卖,感觉非常金贵的样子。超市里有寿司盒,也普遍在6欧元左右且味道也只能说马马虎虎(中间夹彩椒的那款味道真是一言难尽……)

po主属于食量比较小且经常一天吃两顿的类型(因为这边工作太忙经常skip午饭),所以水果零食饮料乱七八糟都算上,一周60欧就可以吃得相当不错(当然这是大部分是超市买偶尔去餐厅的情况,自己做会更便宜)


哎呀,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有时间一定涂一组芋兄弟来纪念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吐槽呀!




百图斩 五十一斩

照着图描都画不像_(´ཀ`」 ∠)_又没时间了,回来接着改...

有生之年终于试了一次不画线稿直接上色……真的好蓝涂啊……

但是LAL真好吃啊!

好久没有BG粮吃了!开心!

百图斩 五十斩

太喜欢鲜肉三光了!恭喜生化危机终于想起自己是个恐怖游戏了,一脸懵逼的小新人公务员才是最适合恐怖氛围的主角啊?!